感谢lofter

1.真的真的很感激lofter 给予了我这么多肯定 这些在ins上是无法得到的
2.刚刚从寄宿学校回家 收到了一千多条通知实在是吓了一跳 非常感谢关注我的人 我尽量都一个个点开他们的主页 在这期间我也看到了很多有趣的照片和有趣的人 真的是非常有特色 很喜欢 谢谢
3.lofter给我配的简介真的很感动 很高端 但说实话我还在探索自己的风格 我拍bw只是钟情于这种视觉效果 我反复看自己的照片 想 自己真的有所谓的风格吗 实际上是没有的 我不过是个学生 从头到脚 我在摄影上需要学的东西还很多 我会走下去
4.被推荐 被关注给了我一种无形压力 但随后我反思 我拍照 是为了纪录 并不是一种压力 不是为给别人看而拍 创意 视觉效果是过程中追求的 是我在生活中寻找的 更加努力是必须的 并且时刻不忘初心。

评论(5)
热度(35)

© ©ANDIC | Powered by LOFTER